不在

【回首一顾 念念不忘】主题联文文章整理

大家六一快乐❤

首先,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参加此联文的30位老师们,辛苦啦(鞠躬),知道各位写文真的真的非常不容易(而且我的主题还这么难)

此外,还是很感谢长得俊圈每个写文的老师,你们都辛苦了,感谢你们为长得俊写的这些文,以后的以后也会被我拿出来回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好的伤口

作者: @JY

从一月份就开始筹备这个联文,我感觉悠悠好安静一直默默无闻不像上官官那个暴躁女人一样一直叨(哈哈哈哈哈超级喜欢悠悠)每次看她写的文,都觉得好温柔,细腻到我心里去了❤❤❤






Secrets passing

作者: @兔耳袋狸

兔耳我接触不多,好像是屋顶介绍给我的,但是超级感谢你在我名单最危急的时候来救场!也辛苦你赶稿出来







宠物情人

作者: @Angelique

说实话真的很抱歉,知道老师你三次元忙还打扰,之前没有准备替补害你赶稿,但是也谢谢老师你抽出时间出来❤辛苦你啦!







情定大饭店

作者: @JLN-a

梅根给我一种好热情的感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哈),超级喜欢你每次的文,也谢谢你帮我联系青玉案太太(比心),当初入圈好像就是看的你的文,发现,长得俊是真的!





年少有为

作者: @無時

时时好忙,不过每次出车都是高质量呢!很多xjm都喜欢你







Deja Vu

作者: @米勒行星

米勒写的文,我的妈呀可不是一般的好看,真的是爱了❤超级喜欢你的文笔,特别温柔,而且有时候真的甜到心坎里去了,表白❤









喝酒误事

作者: @上官袁SAMA

上官官算是我认识的第一个长得俊圈的写手,好像就是因为你我才知道的老福特,你性格(省略号)一言难尽,反正每次和你一见面好像就开始吵了,不过你还是我和甯甯的狗女人,你这个狗女人我就认了吧,每天都说要宰我,最后还是让我给你准时发了,一个人在英国不容易,好好加油吧❤别总通宵了,会秃的






相悸

作者: @抹茶酱

抹茶好像是第一个给我看稿的太太,当时就觉得,甜甜甜甜甜甜,真的好好看!写文也超速度,不像上官官那个狗女人一样每天说要宰我,就爱你这种






一小时

作者: @大河向东流

大河也是中途加进来的太太,也感谢救场,真的是辛苦你了,邀你的时候时间也不多了,当时真的担心你写不完,不过你竟然还写的这么好(鼓掌)





糖梅仙子之舞

作者: @小耶圆圆

圆圆也是中途加进来的(我也不知道到底中途加进来了多少,反正名单改了10次左右哈哈哈哈哈)时间也很紧,辛苦了,当初就是看你的一篇文眼前一亮,没错,就是你了!





請cure我

作者: @小鹅软糖

软糖真的好漂亮,当初刷空间看见你有一个泪滴贴纸的自拍,那个样子让记忆力和金鱼差不多的苏念浅记到现在,吹爆软糖的颜!♥




月光爱人

作者: @甜桃春雾

感谢参加!我发现你平时真的有点高产,当初邀你的时候真的不忍心,怕你本来有安排,时间搞不急(原谅我普通话里带着一丝武汉口音),真的是辛苦了





作者 : 宋祁

宋祁祁算是我认识时间最长的人了!真的!以前我玩的好的都渐渐离我而去,只有宋祁祁现在还在每天和我联系,陪着我,真的超级爱宋祁祁,在我被欺负的时候,你永远站在我这边,像在护崽一样🙈🙈🙈感谢你在我找不到太太写文的时候救场,也感谢文案




月亮破碎的晚上

作者: @漂亮宝贝

宝贝是真的很宝贝!现实状写的好好,文笔也特真实,爱死你这个系列了




通路

作者: @双Q蜜桃冰茶

冰茶也是默默无闻好少出现,但是每次我说要求都回复的好快,辛苦啦~♥





直到我们把死亡分开

作者 @迷雾中的迷路

迷路的ID真的好绕,我当初差点把错的ID交美工了,这篇文写的简直神仙,和前传接在一起真的是无敌了,感动死了❤





阴天快乐

作者: @戚十蓝

土土这篇文好可爱好温柔,真的超级棒。感谢你给我提的一些建议和要求,我如果还有以后一定会注意的!超级感谢,也辛苦你了!






再一次相遇

作者:

之前一直纠结于你的ID(其实我现在都没有搞清楚那几个字的差别)哈哈哈哈,每次你写的文都超级温柔,特别可爱真的好好看!





恋人已满

作者: @一只兔子在吃草

兔子的小甜文浪漫而又温柔,每次看都觉得自己想谈恋爱了🙈少女心都出来辣






繁星

作者: @屋顶

屋顶要开心,谢谢你写的每一篇长得俊文,我都有收藏,未来走花路,顶端相见❤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长得俊是真的

作者: @肖月白

肖肖让我相信,长得俊是真的!我的妈呀太甜了!真的是真的❤爱了








恒温拥抱

作者: @_人设很盐实际很甜

我纠结叫你盐盐还是甜甜纠结了快两分钟,那我叫你甜甜好了,甜甜你的文和你ID一样,甜甜的,而且甜到哭,真的超级对我胃口😏完了完了沉迷了🙈






记得

作者 :@樱羽兮_

羽兮这个文挺点题的,辛苦啦!听说你三次元挺忙的,真的是麻烦你了❤❤



大吉岭茶

作者: @苏吟吖

看了这篇文让我好感动,也是辛苦苏苏了



月星行迹

作者: @咸蛋狼

你的写文的时间真的掐的很准,真的为你捏了把汗,辛苦你了真的,发现你很不容易哈哈哈哈哈哈哈辛苦辛苦❤






量身定制

作者: @你窗台漏水

窗台告诉我了,什么才是天生一对!真的超级爱这篇文!我心中天生一对就是这样的,希望你以后的男朋友也是这样和你天生一对❤






小叔叔

作者: @林念優

優優这个文真的哭死我了,好感慨好感动,也是最点题的一篇文了。这篇文告诉我,我的眼泪真的不值钱,一直哗啦啦的往下流,希望长得俊会一直一直好好的😭😭😭






穿越星际来爱你

作者: @sweet林林酱

林林的文最骗我眼泪,将军夫人强权时代等等等等没有一篇文没有哭的,经常半夜在被子里哭的稀里哗啦,这个联文活动林林也是第一个答应参加的,真的毫不犹豫就同意,超级爱林林!❤❤❤强权实体书上写的林林写的to签 林林爱浅浅 我已经当真了,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呀😏😏😏


最后真的辛苦各位了!!!!!鞠躬♥

评论(59)

热度(86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